雖然我討厭濕濕冷冷的冬天,但是能在這個季節來上暖暖的一鍋

 

絕對是人生中前幾名幸福的時刻

 

今天介紹的火鍋店不是俗又大碗

 

而是「小高級鍋物」--遠芳火鍋

 

地址:220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259號1樓

 

營業時間:11:30 - 22:00

 

 

 

DSC_1110.JPG

 

 

 

用餐環境簡單、乾淨,享受美食不需要過多華麗的裝潢

如此一來容易打掃,降低滋生細菌、灰塵及可怕生物的躲藏空間

 

 

 

入店後,店家先會提供茶水

 

自助檯上有各種沾醬材料及2種口味冰沙

 

飲料的選擇上比較少,不知之後會不會再增加?

 

對於不愛喝飲料的我,覺得這不是甚麼缺點

 

反而可以單純品嘗鍋物,以免被太多人工味道影響火鍋的鮮味

 

 

 

菜盤走的是健康路線,幾乎都是原始食材

 

比起外面多數都是加工火鍋料盤的菜盤,真的健康許多

 

 

 

附餐 我大推他們家的拉麵,香Q彈牙

 

我是麵控,這拉麵確實有讓我驚艷

 

有別於其他火鍋店的附餐麵食,快來嚐嚐

 

 

 

 

 

肉盤 海鮮 加價升級,分量足夠,新鮮

 

我的食量可與一般男生相比(甚至贏過喔

 

所以別怕吃不飽,只怕被吃撐

 

 

 

最後要來稱讚這美味的辣滷鴨血臭豆腐

 

滷的入味、又香又臭

 

原本我已放棄這回合,嚐了一口...不吃完對不起自己的胃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帳前到洗手間,看到這貼心又可愛的佈景

 

能在這邊幫寶寶換布布,心情都好了起來

 

 

DSC_1114.JPG

 

DSC_1113.JPG

 

DSC_1112.JPG

 

DSC_1111.JPG

 

遠芳火鍋時常推出各種優惠活動

 

還等甚麼? 下一餐就決定是它了~

arrow
arrow

   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