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獲得PureArt淨萃雅藝 BANANIA亮妍淨白系列的體驗組
 
收到時,第一眼看見包裝覺得PureArt真的很用心
 
連體驗包的包裝都設計得如此可愛、環保
 
可想而知,他們在產品上一定下了更多功夫
 
 
 
 
 
一組裡面包含3種試用包
 
清楚寫出產品特色及使用方法
 
也是臺灣第一個用香蕉花做原料萃取的保養品
 
 
 
 
 
 
 
亮妍淨白透潤化妝水
 
味道淡淡的清香
倒出來的時候有點“勾勾”的
想說完蛋了,用完會不會滿臉黏黏的
 
 
但事實證明是我多慮了
 
我好喜歡這個化妝水喔
 
很好吸收,而且完全不黏膩
 
擦完以後覺得皮膚喝水喝得飽飽
 
蘇胡啦~
 
 
 
 
 
 
亮妍淨白柔潤精華乳
 
我覺得這個精華乳有點油
 
可能是我不喜歡乳液類的東西
 
所以不太習慣它讓我的臉油亮亮的感覺
 
本來想說
 
唉~踩到雷了
 
結果最後來個大逆轉
 
 
 
 
亮妍淨白水潤晶凍膜
 
使用凍膜以後,油膩感都沒有了
 
整張臉都喝飽水,好棒的感覺!
 
 
 
最後
 
PureArt超大方的
 
活動期間內加Line可以參與抽獎活動
 
回傳基本資料還可免費索取試用包喔
 
快來一起體驗!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