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150511_124547.jpg123684322  

以前保養品都嘛在屈臣氏、康是美買,也沒在管產品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,

 

還常常是:化妝水A牌、乳液B牌...走這樣的混搭路線

 

 

那天經過專櫃,櫃姐發了試用品並開始跟我介紹產品,

 

其實對這個品牌完全不認識,剛開始還有點怕怕的,

 

櫃姐說,他們是法國醫美品牌,不打廣告,DM上也簡單寫著:

 

 

 

NU derma新德曼保養品,結合皮膚保養專家精研,

 

並與法國里昂L'Etaphilia公司共同研究合作,以頂級成分與專業技術,

 

為女性實現淨白、水潤、賦活與延齡的終極美肌心願。」

 

 

 

 

首先,金采極致精凍凝露 125ml / NT$1800

 

主要成分:金箔、六方草本複合物、金盞花萃取、小分子玻尿酸、維他命E磷酸酯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這是一瓶凍狀的化妝水,有沒有看到透明果凍體裡面飄著一閃一閃的小東西,

 

沒錯!就是金箔 貴婦級的保養品啊~~

 

它的功效是抗老、抗皺、保濕、舒緩,逆齡鎖水,綻放美肌活力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按壓式設計超方便的,大概壓個兩三下就夠用了,

 

接觸肌膚後,稍微按摩,會開始化成水狀,金箔也會變小,

擦完臉上還是可以看到bling bling 的感覺

 

但這罐我每次都用得小心翼翼,玻璃瓶身、底部面積有點小,有幾次我都差點摔到它,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,肌本修護甦活精華 30ml / NT$3800

 

主要成分:阿爾卑斯山玫瑰修護因子、摩洛哥堅果修護因子、野薔薇萃取、小分子玻尿酸、神經醯胺、維他命C醣苷、沒藥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要小看這一罐,它能修護肌膚、快速補水、高效保濕、改善肌膚暗沉,

 

而且分子小超級好吸收,保養品再好也要吸收進皮膚才重要啊,皮膚水嫩水嫩好開心,

 

我最最最愛保濕產品了,擦完它好像整個臉喝了水一樣。

 

它是滴管式的設計,大概是我不太會用,每次要吸第二次都吸不太到=  = (殘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這瓶 女人我最大 和 時尚雜誌柯夢波丹 都有推薦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Nu derma的明星產品,

 

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 75ml / NT$5000

 

主要成分:金箔、五胜肽、神經醯胺、小分子玻尿酸、海茴香萃取。

 

 

 

 

你看看~又是金箔成分,又是個貴婦產品,

 

它擠出來是乳霜狀,按摩之後一樣會化為水狀,

 

可以抗皺、補水、鎖水、增加皮膚光澤,

 

平常早晚簡易保養,我都只用化妝水加這罐,OK啦~~懶人保養法,

 

臉如果太乾,中間步驟再加上精華液

 

覺得還不夠嗎?介紹一個再進階版給大家,

 

櫃姐說大概一週一次,不過如果我在外面待比較長時間,回家也會這樣做:

 

清潔肌膚-去角質-化妝水-精華液-面膜-金采霜

 

 

馬上就是一個水嫩Q彈的臉蛋兒,不用手術,不用打針,換張新的臉給你~

 

 

 

(抹開也可以看到閃亮亮的金箔~)

 

(開始化為水狀,可以看到小水珠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介紹,也是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有推薦,

 

紅石榴防曬隔離乳 30ml / NT$1500

 

主要成分:甲氧基肉桂酸辛脂、丁基甲氧基二苯甲醯基甲烷、二氧化鈦、綠茶萃取、石榴萃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紅石榴跟綠茶精華都能夠保濕、抗老,

 

高防曬係數,擦起來卻不會厚重、粘膩、不舒服

 

兼具防曬、遮瑕及潤色功能,多種願望一次滿足,

 

一次用量不多,75ml可以用很久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手機在檯燈的燈光下,好像拍不太出來差異性,

 

靠近拇指的地方,是有推開的,

 

各種膚色的人都蠻適用,

 

買了一罐給姐妹,她說有一次上班沒擦隔離乳,

 

結果同事都問她是不是不舒服,臉色不好,

 

嗯,我是沒這種經驗啦,可能我太會流汗、出油,

 

到目的地又喜歡拿濕紙巾擦臉,全部都給我擦光光了吧!!! (浪費)

 

 

 

 


 

雖然Nu derma,感覺貴貴的,但其實送東西還蠻大方喔,

 

當初雖然買了一堆有點心痛,但是櫃姐超豪邁的送這個、送那個,

 

而且依我懶惰的個性,東西買了半年,一半都還沒用完,

 

至少再一年不買保養品也不是問題了吧!

 

 

 

記得我還沒接觸Nu derma前,皮膚是還好,

 

但是就是懶惰,容易缺水,導致一直出油,現在雖然還是懶惰 (好一點了),

 

可是皮膚就好很多,回櫃上做臉,櫃姐也說我的臉比第一次去好~

 

 

 

 

官網:http://www.nuderma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u derma 貴婦級 金箔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